close

午休時間過過出門 鄰居阿桑牽著腳踏車迎面過來

以下對話為我聽得懂的部分

阿桑: 俏...你們好啊 聽說要結婚了 甚麼時候 恭喜阿

老公: 是阿 就在區公所公證儀式 妳可以來參加

阿桑:  某咪人...分居後 小孩受到傷害 這樣實在不好

我這句聽得懂 雖不知道主角是誰 但是我認同的點頭

離開現場之後 反問老公 她剛是再說誰 你認識嗎

老公....喔...她就是無聊隨便唸 主角是再說我們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或許說者無心 我也實在不想要因為這短短的幾句破壞心情

但是阿桑 妳不認識我

再來 妳怎麼知道我們會有小孩

如果今天的語文夠好 當下知道是在說我們

我應該會馬上反應  兩個人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不是超級好的 幹嘛想不開!!!

 

老公解釋 鄉下人真的很純樸 說穿了就是日子很簡單也是無聊

所以鄉下人只要有"任何新的話題" 他們都會很喜歡嘰嘰喳喳當成生活唯一的樂趣

我實在是不太習慣 在國外住的這幾天我早就養成天高皇帝遠的自由自在

或許現在困住我的是不熟悉的風俗民情

懷念那個有時孤單的都市生活

2ca686c9f16d181481abb4a7a1fceda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